江津中学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总汇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0: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付强)4月27日,江津中学校第31届“新时代 正青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总汇演在江津中学田径场举行,5000余名师生用满腔的热情、奋进的雄心,载歌载舞,集中展现了积极健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活动。

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总汇演节目形式分为语言类、舞蹈类、综合类三大类,包括《薪火·耀青春》《弦歌·颂青春》《风华·正青春》三个篇章。15个演出节目格调高雅,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也抒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

当天,江津中学还将学生制作的反映校园生活、民族精神及彰显津中魅力的优秀艺术展板进行集中展出,展板形式包括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等。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