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街道:紧绷节日“安全弦” 确保安全“不放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7:0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4月27日下午,德感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街道辖区内的劝导站、森林防火检查站、危化企业、文旅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组通过走、看、听、问等方式,仔细了解各类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并翻阅相关安全检查台账,检查安全应急设施,重点查看了场所安全防范、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按要求设置且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且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并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街道将时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督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从严织密扎牢安全生产保障网,为全街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佳节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