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综保集团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7:0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4月27日,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重庆雾都宾馆召开。江津综保集团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成为江津区国企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会上,100家单位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200名个人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200个集体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当天,综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梁斌作为获奖代表到现场参会并领奖。

据了解,“重庆五一劳动奖状”是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全市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近年来,该集团在枢纽通道建设方面,取得了西部陆海新通道江津班列常态化运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货运班列首开、中老泰国际货运列车双向对开、老挝仓储集拼中心挂牌成立、重庆-瑞丽-缅甸跨境铁公联运班列首开等成绩。

“今年是公司成立五周年,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充分发挥开放平台功能和多式联运物流优势,助力珞璜临港产业城打造成为内陆开放前沿与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争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示范区,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东盟国家共享开放通道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壮大重庆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开放型经济提供有力保障。”江津综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树良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