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二手房交易火爆 日受理量达700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7: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卫)近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新一轮“办证高峰”,业务量与日俱增,日受理量最高达700余件,二手房交易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2%。

“谢谢你们加班加点地帮我办理业务,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谢谢你们。”近日,江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业务的赵先生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主动协调税务部门、提供延时服务、规范预约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增加发放爱心号、优化窗口设置等便民措施,持续提高办事效率,为办事企业和群众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其中,延时服务和预约办理是缓解高峰期办证难的两大“法宝”。延时服务是高峰期最大可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的重要举措,“延时服务一小步,温暖群众一大步”,大厅只要还有办事企业和群众在等候,不动产登记服务就不停歇、不打烊。

此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践行“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承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持续优化上门服务、一对一精准服务等多元化服务方式,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精简高效的政务服务,为持续优化江津区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