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消费品产业城2023年一季度赛评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0: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4月28日,德感消费品产业城2023年一季度赛评会召开,总结一季度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部署下季度重点工作。

赛评会上,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德感建设公司各部室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园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德感消费产业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明确路径,做大增量;要狠抓招商引资,继续紧盯今年的招商目标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切实推动“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作风,继续坚持“133366”总体思路,紧盯“33222”重点任务,集中精力推动各项工作迈新步、开新局,全力推动德感工业园消费品产业城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杨玉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