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永江”税务青年共贺五四展风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7:27


大合影 通讯员 周高扬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冉路 李伟)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日前,泸州市税务局团委、永川区税务局团支部、江津区税务局团支部凝聚青年合力共同谋划、统筹制作、联合开展了“青春赋能 慧聚双城”税务青年风采展示交流活动。

税务青年表演情景剧《枫桥税兴》 通讯员 简小碧 摄

活动现场,40余名税务青年一起参观“红色阵地”——永川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此外,三地税务青年代表先后开展入党初心故事分享、探讨党史学习心得、参与党史知识竞答、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人员积极策划,以跨省迁移为切入点,穿插礼仪操、三句半等形式,现场表演《办税厅的故事》《枫桥税兴》《数电云课》《中国青年》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观永川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讯员 周高扬 摄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我们将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锤炼思想、精进业务、优化服务,为推动“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