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交通青春力量 高速执法部门开展五四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7:30


执法人员协助高速养护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清理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青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矿泉水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邹胜家 陈皓)“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电话是12328或12350,经核查属实,对有效实名举报人将按不同标准进行奖励……”

5月4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联合辖区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在S21江习高速公路蔡家服务区开展普法宣传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高速执法党员先锋岗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手持“拒乘‘黑车’”“爱路护路”主题的普法宣传单,向过往司乘讲解爱路护路知识和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同时结合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要求,公开征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线索。

活动结束后,高速执法人员还协助辖区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养护部门对路肩垃圾进行清理,为辖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贡献交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