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津供电公司:“津鹰学堂”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5 15:1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 何兴弦)5月4日,国网江津供电公司团委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暨“津鹰学堂”开班仪式。该公司主要领导、部门代表、部分青年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津鹰学堂”是由国网江津供电公司团委牵头、相关部门共同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津鹰学堂”旨在利用职工工作之余,充分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电力保供、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采用由青年员工自己分享学习心得为主、结合实战实训等方式开展交流学习。

国网江津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林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各位青年员工通过“津鹰学堂”,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努力提高沟通技巧,立足工作岗位,永葆奋进之心,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同时,宣布“津鹰学堂”正式开班。

接着,“红岩联电”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杨博文为青年员工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增强学习效果,国网江津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你画我猜”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