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众多行业专家在区招商投资局登台打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6 17: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王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招商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强化青年干部人才培养,5月5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开展机关学习分享展示活动。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历来重视招商队伍素质能提升,通过学习交流、知识讲座、外出培训、顶岗实训等方式,积极打造一支作风优良、骁勇善战的招商队伍。此次活动作为招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为招商干部搭建风采展示平台,促进业务交流展示,并形成工作品牌,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产业必定是未来发展的热门,值得大家关注……”“个人对江津的铜材产业发展有以下建议……”活动现场,5位青年招商干部依次登台亮相,围绕铜业、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医疗器械、DC/DC变换器、旅游产业五大领域,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分享了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其中包括产业发展现状、行业代表企业、上中下游行业分布以及江津招商引资对策等。活动现场,展示者们侃侃而谈,可谓一场思想与知识的盛宴,引起了与会机关干部的广泛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接下来,区招商投资局将以主题教育、学习分享增强“内驱力”,进一步营造勤于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升招商人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不断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推招商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