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唐大军主持

2023-05-08 10:4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重要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5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津调研指示要求,审议《江津·开州2023年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江津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胡衡华市长来津调研时作出的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重点,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制造业为主的发展方向,围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山地丘陵智慧农机、光伏、酒水等产业,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做优做强配套产业,完善产业生态,构建主导产业明确、分工协作、链条完整的产业集群。要支持企业拓展市场空间,做优工艺品质,提升品牌价值,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增强产品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要深化园区管理制度改革、发展模式创新,建立健全现代管理制度,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重点任务。要推进合作协议明确的工作任务落实,围绕科技、招商、文旅、农业等方面,探索创新“飞地经济”合作模式,做深做实多领域对接互动,强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推动江津与开州协同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中小学招生、项目引进、绿地建设等议题,部署了防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等工作。


责任编辑:谷亚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