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鼎山榜样”发布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16:5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5月4日,第三届“鼎山榜样”发布典礼在幸福广场四季滨江舞台举行,现场发布了10名“鼎山榜样”和60名“活力鼎山·六星”先进示范人物。

本次发布典礼以“选树向上向善榜样 凝聚鼎山奋进力量”为主题,通过VCR+现场访谈的形式综合展现人物事迹。现场发布了周辰、刘丽、刘洋、肖利兰、陈伟、王媛媛、邹敏、李洪、唐敏、陶小林等10名“鼎山榜样”,他们来自各个行业及领域,包括军人、医务工作者、人大代表等,他们的事迹让现场的每位观众深受感动。现场还发布了田荣梅、何青桦等60名“活力鼎山·六星”先进示范人物。

2020年以来,鼎山街道启动了“鼎山榜样”选树品牌活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鼎山街道公益组织从23个增加到51个,志愿者人数从2889人增长到17550人,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渡己助人的鼎山好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