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反诈歌唱比赛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17: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王志越)5月4日晚,“‘警·师’同声反诈‘畅·响’青春乐章”歌唱比赛在元帅广场火热进行。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区教委、区公安局、共青团江津区委主办,电信江津分公司、移动江津分公司、区文化旅游委、区华信公司协办。12组来自公安机关、教育系统的歌手同台竞技,为反诈而歌,为青春而唱。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展风姿,朗朗上口的歌词配上创意十足的舞蹈,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引发现场阵阵掌声。表演期间,现场还穿插了反诈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为群众科普各类反诈常识。经过激烈角逐,在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共同打分下,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活动当晚,区融媒体中心派出了强大的技术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在区融媒体中心直播间,网友们边看节目,边踊跃留言。数据显示,区融媒体中心视频号“江津融媒”、“最江津”APP全媒体平台(均可回看)直播浏览量达25万+,各平台粉丝评论量3000余条,点赞量达6万。

区领导雷德环、杨正勇、冯在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