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椅”心为民 把好事办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17: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肖冰玲 张玉梅)“杜代表,能不能在我们小区多安装几把休闲座椅呀?”这是近日,阳坪社区代表活动站接待群众时群众反映的问题,区人大代表、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平一直记在心里。

为了切实解决这一问题,杜建平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联系到一家爱心单位——佳华医院。在佳华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向福城家园B区捐赠了10把爱心座椅,杜建平与民情信息员何应琼、阳坪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小区经过实地查看后,挑选出平时群众聚集较为集中的地方,将这10把爱心座椅安装完成。

“新安装的座椅很不错,这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以后出门玩耍时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休息了,这些座椅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休息场所,还增进了邻里交流,真的很贴心。”王阿姨坐在新安装的座椅上高兴地说着。

“民生无小事,解决困难办实事,后期将持续关注群众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杜建平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