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江津片区班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9 11: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5月8日,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江津片区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市司法局、璧山区、长寿区和江津区的219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为期12天的初任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随后,优秀公务员代表作经验分享,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参训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抓好自身能力素质提升;以端正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重庆大学等单位的多名专家教授和领导干部,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辅导、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基层治理创新等,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