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欢迎晚宴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0: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陈俊希)夏气重渊底,春光万象中。5月的江津绿意葱茏,凉爽宜人,四海宾朋欢聚一堂。5月8日至5月10日,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在江津隆重举行。5月8日晚,影视工业电影周富硒美食音乐欢迎晚宴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出席。区委副书记秦敏致辞。区领导杨永芳、张世英、杨玉书、段祥,来自国家级行业协会、学会、全国有关影视企业、行业的嘉宾,电影周主席团、评审团、执委会、幕后英雄嘉宾,成渝两地有关地区、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宴会。

秦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江津区大力推动影视制作全产业链发展,打造“1+N”影视外景地,有力助推重庆打造西部影都,重庆影视城形象初显。2019年11月,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成功举办,广受业界好评,成为“山水之都·光影重庆”重要电影品牌活动。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将坚持“以节促产,以节促城,全域影城”宗旨,聚焦电影产业幕后工作和影视工业产业链,开展以影视工业幕后英雄荣誉推选为核心的系列活动,并抓住全国影视人才齐聚江津的难得机遇,与各方有识之士、有志之才一道,聚力建设重庆影视城,合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影视文化江津标志场景。

作为“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生态硒城”“中国富硒美食之乡”,江津物产丰富、生态优良,90.2%的土壤富硒。江津人用地道的富硒健康食材,开发出一道道富硒佳肴。欢迎宴会上,嘉宾们品尝了极具江津特色的富硒美食。为了让来宾们了解美食背后的故事,现场还对部分菜肴的历史渊源和详细做法进行了推介,让大家一边品鉴美食,一边感受江津文化。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