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0: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5月9日,我区2023年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75名来自全区法治政府建设责任部门以及各平台、镇街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核心主题,邀请了市委党校、重庆大学、市司法局等单位的多名教授和领导干部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全面依法治国、行政执法风险与应对、法治政府建设、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等。

本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全区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法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增强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推动我区法治建设开新局、出新绩,为“十四五”时期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