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力开米重庆生产基地投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6: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5月9日,位于科学城江津片区的柏力开米复合塑料(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力开米”)举行开业庆典,意味着柏力开米重庆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江津方与柏力开米方现场交流 记者 张渝 摄

柏力开米始建于1968年,位于瑞典南端的港口城市伊斯坦德。经过55年的发展,已经是北欧最大的改性工程塑料研发、生产的集团之一。时至今日,柏力开米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相继在丹麦、德国、捷克、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生产基地和子公司,材料广泛使用在汽车工业、电子电器、电气通讯等行业。

开业庆典现场 记者 张渝 摄

柏力开米是以技术著称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以及核心的配方。位于科学城江津片区的柏力开米是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将为西南地区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化服务,为西南地区的工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原材料保障。

开业庆典高朋满座 记者 张渝 摄

剪彩仪式 记者 张渝 摄

位于科学城江津片区的柏力开米 记者 张渝 摄

江津是重庆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新型材料产业是江津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柏力开米重庆生产基地的投产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科学城江津片区新型材料发展的产业链条,更进一步释放了江津新型材料发展动能,对于促进江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