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融媒粉丝团打卡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7:07

5月9日17时至22时,区融媒体中心连续5小时对第二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幕后英雄红毯仪式及幕后英雄发布典礼进行全程直播,江津融媒视频号、江津观察抖音号、最江津APP等平台浏览量超过74万,粉丝评论量8000余条,点赞量8.3万。

粉丝合影 记者 贺奎 摄

为进一步扩大线上线下影响力,推进融媒平台粉丝互动,让广大粉丝近距离感受幕后英雄红毯仪式,一起见证幕后英雄荣誉时刻,5月9日至5月10日,区融媒体中心共招募50余名粉丝,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组团·“打卡”

记者了解到,本次打卡活动吸引来自重庆、贵州、四川等地的30余名粉丝慕名前来。活动当天,一些粉丝自带相机装备,用光影记录精彩瞬间,拍摄嘉宾高光时刻,可谓收获满满。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影周,不仅看到了众多影视界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还学到很多电影创作方面的知识,深切感受到了江津影视发展历程。”来自江津的粉丝孙金全表示,作为一名铁杆电影粉丝,他特别关注来津拍摄的电影。

“江津融媒粉丝爱你!”“江津欢迎你”“”今晚我是幕后英雄”……为实现与这些幕后英雄互动,让嘉宾们感受到江津融媒粉丝团的热情,不少粉丝高举精心制作的各种欢迎牌,并在嘉宾到来时挥舞,成为本次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难忘·相遇

5月9日,幕后英雄红毯仪式现场,来自摄影组、录音组、美术组、导演组、后期制作组的幕后英雄们登台亮相,展现风采。台下,粉丝们掌声不断、欢呼声雷动,对粉丝们而言,这是值得被铭记的一刻。

“延续首届精神,传承影视技艺,致敬幕后英雄,红毯仪式上的嘉宾发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这些幕后英雄的匠心坚守。”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的粉丝张鹏飞告诉记者。

“摄影师、斯坦尼康摄影师、航拍摄影师、跟焦员、灯光师……这些平常在电影中看到的名字,和我们近距离接触,他们的记录、表现、烘托、呈现,让电影中的画面震撼人心、让故事更打动人心。”来自贵州省贵阳市的粉丝罗志刚表示。

收获远不止这些。5月10日,粉丝团成员还参加了幕后英雄大讲堂,现场学习灯光、摄影等电影拍摄经验和技巧。

 记者 江波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