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微宣讲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1 17: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侯鑫 吴宣言)“车难停怎么办,找城管!市容秩序有问题,找城管!行道树有安全隐患,找城管!”……5月10日,来自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宣讲员正以《有事儿找城管!》为题,向大家宣讲“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现场互动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挖掘宣讲人才、培育宣讲队伍、推出宣讲作品,区城市管理局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局机关、各局属单位、相关企业推荐12名选手参赛,12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参加。

比赛中,机关干部、执法人员、水务工作者、环卫工人等轮番登台,带来丰富多彩的主题宣讲。选手们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切口,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用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让党的理论宣讲更加有声有色,生动诠释了城市管理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

编辑: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