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2 15: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朱廷婷)5月11日,区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领广大青年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廉洁从政、廉洁从业。

动员大会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会强调,要围绕“六查六问”,推动青年干部在政治上更坚定,在思想上更成熟,在能力上更突出,在担当上更自觉,在作风上更过硬,在自律上更严苛。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我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后续活动,共同营造崇俭尚廉的良好氛围,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传播廉洁文化的‘主力军’,抵‘腐蚀围猎’的‘先锋队’。”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张朝丽说。

此次动员大会是区水利局“青春倡廉”行动工作的一部分,接下来,区水利局将按照《“青春路·廉同行”江津区水利局“青春倡廉”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推动“青春倡廉”行动扎实开展,引领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做到查问常态化、整改持续化,塑造青年干部清新廉洁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