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新化村西红柿成熟了,快来采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7 16:5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陈秋霞)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杜市镇新化村双河口桥东南方的蔬菜大棚里,一株株藤蔓上挂满了一串串西红柿,果红藤绿,长势喜人。

“整个大棚种植的都是纳普3号品种,我们采用的是有机肥种植,不用催红剂,吃起来口感沙软……”大棚负责人涂在义一边精心挑选西红柿装箱一边介绍道。

据了解,新化村西红柿从今年5月份开始陆续上市,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眼下,正值西红柿采收上市的盛果期,欢迎大家前来采摘或订购。

近年来,杜市镇新化村依托集体经济合作社,积极推进基围虾、蜂糖李、柑橘等特色产业种养殖,除西红柿外,新化村的基围虾、李子、柑橘等也初具规模,下一步,新化村将继续以“股份经济合作社”为依托,拓展深化农户、电商之间的合作机制和销售渠道,推动农副产品、特色产业助农增收,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西红柿采摘/订购电话:17787314736。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