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对违法建筑“零容忍” 强制拆除600平方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7 16: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刘彦麟)近日,我区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强制拆除了位于几江街道四牌坊社区的约6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为规范城市规划建设做出了实际行动。

拆除前 几江街道供图

该违法建筑位于几江街道大同路311号,为砖混结构。据了解,该违法建筑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地处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调查后,联合相关单位,有序对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拆除后 几江街道供图

今年以来,几江街道采取了“三步工作法”,积极清理存量违法建筑,迅速遏制新增违法建筑。下一步,几江街道将持续加大违建打击力度,对违法建筑“零容忍”,坚决做到“有违必拆”,并做好拆违治乱宣传工作,让打击违法建筑的观念形成社会共识,协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有序、安全的几江。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