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年吹响集结号! 江津这支“准军事”队伍再次集结

2019-01-09 16:37    来源:江津网
2019-01-09 19-1

动员会现场 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1月9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1月8日,2019年江津区人民武装部开训动员大会在江津双福新区人民武装部训练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镇街的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再度集结。

近年来,江津区人武部坚持每年组织全区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开展集中培训,积极提升队伍能力,全区专武干部和民兵队伍素质持续提高,在全区应急救援、综合治理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已经成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准军事”队伍。此次集训将充分贯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训令和新时期党的强军思想,将突出抓好政治教育、民兵整组相关法规学习,以及结合国家周边安全形势讲座等基础科目内容,从而为有效应对多种安全威胁、进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全面推进江津基层武装工作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除理论学习和常规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外,本次训练还将突出专业化,开展野营拉练、灭火装备操作等多个科目实作训练。

动员大会现场,江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长岳群生作动员讲话,江津区人武部政委时辉宣读中央军委《2019年开训动员令》。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09 16:3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