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2019-01-10 10:17    来源:江津网
2019-01-10 19-1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1月9日,江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持之以恒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补足民生短板,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兼顾、积极作为,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关注热点难点,加快细化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实施方案,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问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民生实事成效的核心标准,既保证进度,更讲究质量,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扎实、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了《江津区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等议题,并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江津区领导罗光武、白炤、熊伟、杨永芳、刘晟、李世友,区人武部政委时辉,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全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0 10: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