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大手笔!重百超市、柏曼酒店、星级影院强势入驻!

2019-01-10 16:25    来源:江津网
2019-01-10 19-1

江津区白沙镇

毫无争议的江津第一大镇

白沙镇远景

该镇位于江津区西南部,面积238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20万人,其中仅城区面积就为8平方公里,城镇人口超过8万人。白沙有长江上游的国家级第一深水良港,是辐射黔北地区及江津西部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重庆市重点发展的中等城市,有“小香港”的美誉。白沙镇交通发达,成渝铁路、渝泸高速和规划建设的渝泸铁路、渝滇高速、重庆绕城高速等均从这里交汇而过。

这样一座中等城市(已很难用“镇”的概念去衡量),一座综合性商业中心无疑将是其城市品质的“点睛之笔”。

1月17日 这一“点睛之笔”将浓墨重彩勾下

贵福·白沙商业中心将正式开盘

白沙镇新城一角

该商业中心地处白沙镇新城,新城规划面积达30平方公里,是白沙镇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及未来的商业中心、教育中心、医疗中心、现代化居住中心。白沙商业中心项目位于白沙新城白沙大道(白沙中学高屋校区旁),毗邻重庆绕城高速白沙下道口,项目计划总投资3.59亿元,由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开发承建。

●人气——自带人气已超90%

中心整体定位为白沙首席一站式商业航母,集商务活动、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六大功能为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2.57万平方米,其中居住面积5.4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由4栋住宅楼、1栋酒店式公寓及商业裙楼构成。

划重点——重百超市、柏曼酒店、星级影院已强势入驻该项目!

整个商业部分分A、B、C、D共4个区,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商业步行街主力户型为32至60平方米,整个步行街街街相通、道道相连、铺铺临街,丰富的自动扶梯、漂亮的观光电梯,让步行街层层更好的连通,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重要的是,项目住宅楼已经整体售出90%以上,也就是说,项目开盘之初已经自带人气满满。

而且,项目周边距离重庆工商学校、白沙中学步行不超过10分钟,这两处可是近2万人的固定人群哦!

再次强调:这些商家都已经入驻了哦!

重百超市

重庆人民都知道的超市老大!重要的是,这家超市可是江津区第三家,白沙镇第一家!

柏曼酒店

酒店隶属于东呈国际集团。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2大酒店品牌,以及与万豪联手引进中国的万枫酒店品牌。超过2000万忠实会员,200万微信活跃会员。全球超过2000家酒店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柬埔寨等国家的200多座城市。

专业影院

让我们保留一点悬念,但是可以剧透的是,届时肯定会是国内一线的专业影院呈现。

信任——源于背后的企业贵福?白沙商业中心开发企业为重庆市贵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隶属于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该集团注册资金2亿5000多万元,2008年被评为江津区房地产开发“十佳企业”,2013年3月被江津区人民政府评为“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2015年4月被重庆市委市政府评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

抢铺热线:023—47573998

白沙商业地标已经呈现,商业航母峥嵘启航!


(记者 贺宝胜 苏展)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1-10 16:2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