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江津综保区干部大会上强调
挺立潮头 攻坚克难 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2019-01-11 09:21    来源:江津网
2019-01-11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贺奎)1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后称江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平在综保区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要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挺立潮头、攻坚克难,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奋力推进江津综保区各项工作,把江津综保区建成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新高地。

毛平强调,江津综保区既是国家级开放平台,又是重庆第三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承担着支撑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江津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全力助推江津综保区在全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实现新作为。

毛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勇担责任,珍惜用好这一开放平台,着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全力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要立意高远,争创一流,按照“高境界、高标准、高起点、大作为”的要求,积极寻标对标,勇当改革发展的“领头雁”“火车头”。要强化招商,实体运营,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提升江津综保区运营效益。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坚持向改革要动力,以开放增活力,在完善口岸支撑功能、制度创新、多式联运等方面扎实作为。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只争朝夕,积极作为,重点抓好目标确定、规划谋划、项目促建、招商引资、多式联运、营商环境、任务考核等7个方面的工作,把江津综保区推向高速发展的轨道。

副区长刘晟,江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11 09: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