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开展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 这些领域这些行为将被严查!

2019-01-11 15:50    来源:江津网
2019-01-11 19-1

江津网1月11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今日,江津全区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暨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在江津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白炤、刘晟出席会议。

今年1月8日重庆市安委会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结果,江津获评先进。为进一步落实好江津区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从即日起,江津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大执法行动。

按照工作部署,江津将结合本地实际,对所辖区域、所属行业和单位进行全面、深入、彻底的拉网式安全漏洞排查,重点对交通运输、房屋租赁、矿产资源、非法金融、涉油违法犯罪等领域的乱点乱象进行排查;进一步加大对交通、建设施工、危化烟花、非煤矿山、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问题的执法;公安机关还将加大对盗抢、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液化气运输、客货运输、省国道交通秩序、假牌套牌假证及面包车六项严管整治行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施婉莹  2019-01-11 15:5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