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今天好热闹!高!大!!上!!!

2019-01-17 17:23    来源:江津网
2019-01-17 19-1

红红火火要过年

热热闹闹庆新春

今日,江津区白沙镇上演一场热闹的新春盛会

白沙镇新城地标——贵福·白沙商业中心如期开盘

开盘现场。

【项目概况】

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董事长聂高贵现场致辞。

白沙商业中心地处白沙镇新城白沙大道(白沙中学高屋校区旁),计划总投资3.59亿元,由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开发承建。整体定位为白沙首席一站式商业航母,集商务活动、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六大功能为一体,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49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763平方米,居住面积54880平方米,商业面积33528平方米,车位数855个,容积率2.5。由 4栋住宅楼、1栋酒店式公寓及商业裙楼构成,其中商业分A、B、C、D区为4个区。商业步行街,街街相通、道道相连、铺铺临街,众多的自动扶梯、漂亮的观光电梯,让步行街层层连通,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入驻商家代表现场签约。

目前,项目已进驻大型百货超市重百超市、全球著名酒店品牌柏曼酒店、保利万和影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主力商家,将吃喝玩乐购一站轻松搞定,是目前白沙的标杆性商业项目,是首屈一指的区域级商业综合体项目。

抢铺热线:023—47573998

【精彩节目】

这样一个大项目开盘,现场自然也是“高、大、上”,下面一起去看看精彩节目吧。

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李美璇现场演唱《好日子》、《中国梦》。

青年歌手张岩倾情演唱。

青年歌手叶飞歌曲串烧引爆全场。

青年歌手李爱高声演唱。

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刘旋激情献艺。

精彩的飞刀绝技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候丽娟献声歌唱。

搞笑黑豆实力模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现代爵士舞表演。

舞蹈《国色天香》。

看得津津有味的白沙当地群众。

点击此处回看直播

(记者 贺宝胜 苏展 实习记者 谭世宇)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1-17 17: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