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岁寒送温暖 区领导节前慰问困难教师和学生

2019-01-22 18:59    来源:江津网
2019-01-22 19-1

江津网1月22日讯(记者 贺宝胜 贺奎)春节将至。今日下午,江津区领导段祥、熊伟、李远杰率队到塘河镇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和学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来看看你们,提前给你们拜年。”在塘河中学会议室,段祥、熊伟、李远杰分别详细询问了困难教师杨在华一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在生活上要鼓起勇气、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校和自身教学特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杨在华激动地说:“感谢大家的关心关怀,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工作,报答党委政府对我的关爱。”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前往困难教师戴康伦、困难学生杨桔以及坚守村小多年的老师张小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现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22 18:5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