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在驻地报到
立足江津谋发展 放眼重庆献良策

2019-01-26 10:00    来源:江津网
2019-01-26 19-1

委员正在报道。 记者 王秋实 摄

江津网1月26日讯(记者 易志慧 王秋实)1月25日,江津区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肩负神圣使命,赶往驻地报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即将召开的盛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26日至30日召开。签到、领取资料、佩戴证件……市政协委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一种认真履行神圣职责的使命感在大厅里弥漫。办完报到手续后,他们立刻忙碌起来,有的拿出会议资料认真阅读;有的拿出写好的建议,反复斟酌,为向大会提交建议做充分准备;有的则围坐在一起,围绕江津如何对接全市发展战略,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

记者了解到,会前,江津代表团市政协委员们深入基层,广泛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一大批事关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情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委员们们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为重庆、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1-26 10: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