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助威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 爱情天梯情侣跑耍得好嗨!

2019-02-14 17:04    来源:江津网
2019-02-14 19-1

情侣双人跳活动获奖选手。 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2月14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今日,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系列活动——爱情天梯情侣跑活动在江津区大四面山景区中山古镇爱情天梯举行,来自江津区长跑协会的50多名跑友穿梭在山野间,用一场以爱之名的趣味跑步活动,为即将到来马拉松助威预热。

一家三口齐参赛。 记者 叶子龙 摄

上午8点,东方爱情马拉松的跑友们在江津区元帅广场集结,一同前往活动地点爱情天梯。

初春的清晨,微凉的温度对于跑友们来说非常舒适。活动开始,跑友们先进行了热身,享受了组委会为跑友们设置的趣味爱情小游戏,精致的小礼品也得到跑友们的追捧,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在爱情天梯的美景中领略着东方爱情的美好。

在爱情天梯情侣跑活动中,跑友们在“天梯”中穿行,留下了爱的倩影,尽情享受了一场以爱之名的活动。组委会还为大家提供了香蕉、面包等能量补给,活动在跑友们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情侣双人跳绳。 记者 叶子龙 摄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是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赛的爱情嘉年华活动的子活动之一,赛事当天,活动现场将会举行更加丰富的爱情嘉年华活动。同时,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道补给和服务将更加贴心和完善,全力保障跑友们开心参赛、安全完赛。

相关链接:

丰厚奖励、万人狂欢!赶快报名参加江津这项大赛!

跑友们在“爱情天梯”合影留念。 记者 叶子龙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情侣双人跳绳。 记者 叶子龙 摄


跑友驻足哼唱《十七望郎》。 记者 叶子龙 摄

踏出爱情天梯第一步。 记者 叶子龙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14 17: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