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两会花絮】一天半之内分装1.3万份文件还要零差错

2019-02-19 16:30    来源:江津网
2019-02-19 19-1

工作人员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整理。记者 苏展 摄

江津网2月19日讯(记者 易志慧 苏展 通讯员 郑思月)“请拿好,这是此次会议的会议资料。”今日下午2时30分,江津区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大会正式开始报到。在报到现场,每位政协委员有条不紊的领取到证件以及文件袋,迅速进入了即将正式开幕的大会角色。

排列整齐的文件袋。记者 苏展 摄

一个小小的文件袋,成为此次大会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之一——在这背后,离不开江津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

江津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对文件资料进行分类。通讯员 郑思月 摄

2月18日,经过精心准备后,为此次大会准备的会议资料全部到齐,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紧张而不能出错的环节——资料分装。按照会议规程,共要分装620袋文件资料,每袋资料22份,总数高达13640份!为确保这一关键环节“零差错”,政协机关65名工作人员全体总动员,从2月18日上午开始进行紧张的资料分装。至今日下午报到,全部资料分装完成,且未收到一起关于资料分装错误的信息反馈。

“作为一名参加过三次大会筹备的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两会尤其具有特殊意义。通过我们的工作,能为大会顺利进行出一份力,虽然紧张,但更光荣。”江津区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莫晨说。

点击浏览近八年江津“两会”精彩内容。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2-19 16: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