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两会花絮】他们24小时为会议服务

2019-02-22 14:40    来源:江津网
2019-02-22 19-1

停靠在场外的急救车。 见习记者 谭世宇摄

医务人员认真准备。 见习记者 谭世宇摄

江津网2月22日讯(记者 贺宝胜 见习记者 谭世宇)“医生,麻烦帮我拿一点治头疼的药。”昨日上午,在行政中心1101医疗服务室里,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医务人员给前来拿药的委员代表准备药品。

作为承担“两会”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单位,江津区中心医院会前成立了工作小组,并多次进行应急演练。经过多次筛选,医院组织安排了8位经验丰富的医生,分为4组,24小时轮岗为“两会”服务,另派一辆120急救车在场外随时待命。考虑到参会人员中,一部分年龄偏大的老同志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这些病有突发的可能性,因此,医务人员还带来了便捷式医疗包,里面有血压计、速效救心丸和预防感冒的药品,以便为他们提供及时的服务。

“两会医疗服务工作既光荣又艰巨,从早上到晚上,我们全程陪同着参会人员,保障着他们的身体状况。”参与服务的江津区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陈云川说,“两会”是研讨决策江津经济发展的重要会议,作为服务“两会”的医务人员,自己备感光荣。

点击浏览近八年江津“两会”精彩内容。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22 14: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