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哇!江津这考场真大,两天已考15000人!

2019-02-26 17:49    来源:江津网
2019-02-26 19-1

虽然2019年江津两会已经落下帷幕

但是大家对两会的热情依然不减

纷纷走进江津两会“考场”

当“两会答题王”!

点击进入

↓↓↓

两会答题王”相关报道

连日来,江津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关注“两会”报道,参与到“两会”知识答题活动中,人人争当“两会答题王”。



江津区滨江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两会答题王”活动中。通讯员 涂予希 摄

“江津‘两会’召开以来,我们经常在工作间隙通过手机上的最江津APP浏览‘2019江津两会专题’,仔细浏览相关报道。”江津区滨江新城管委会综合办工作人员刘雨表示,通过平日积累两会知识,参与“两会”知识答题活动倍感轻松,而且还强化了大家的记忆。



江津区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浏览江津网推出的“2019江津两会专题”。 通讯员 刘伟 摄

“政府工作报告中写道,过去一年江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2.3亿元、增长10%,增速全市第二,这让我作为一个江津人感到非常自豪。”江津区几江街道办事处宣传办工作人员廖勤说,江津“两会”召开以来,每天都要点击浏览江津网上的“2019江津两会专题”。“最近同事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两会答题王’活动中,我们还经常在闲暇时间讨论题目。”



江津区中医院医务人员在认真进行“两会答题王”活动的答题。通讯员 蒋程 摄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在2019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分级诊疗制度,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镇街,做实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给了医务工作者非常多的信心和支持,相信江津的医疗环境会越来越好。”江津区中医院检验科护士陈炎表示,“两会”期间整个科室都热情高涨,大家都在纷纷讨论关于“两会”的话题,积极关心江津的大事。

工业园、机关、镇街、学校、企业、群众团体……随着“两会答题王”活动如火如荼地推进,广大干部职工关注热情日益高涨,统计显示,截至2月26日下午5时,江津网在“两会”期间推出的新媒体产品“两会答题王”页面浏览量近5万人次,参与人数15497人。

“两会答题王”活动到2月27日下午5点结束,还没有参与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哦!还有机会赢取200元大红包哟!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江津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两会答题”

便可以参与啦!

(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 通讯员 涂予希 刘伟 蒋程)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2-26 17:4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