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2019-03-04 10:07    来源:江津网
2019-03-04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进展,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毛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整治整改,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坚决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毛平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和基本农田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和生态安全底线,是守红线、守底线的重大行动,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充分认清“大棚房”问题的危害性,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和落实“三个确保”的具体检验,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际行动,全面排查、从严整治“大棚房”问题。

毛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第一责任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整改。要坚持整改进度和质量并重,细化落实措施,强化分类指导,逐项整改销号,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健全追责问责机制,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排查见底、整改彻底、问责到底,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

副区长杨永芳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04 10: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