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媒大行动!寻访“追梦他乡江津人”!

2019-03-05 16:57    来源:江津网
2019-03-05 19-1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来自同一个地方

— 江津 —

他们闯荡他乡

努力奔跑、追逐梦想

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

今年

江津区将开展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

寻访江津人在他乡奋斗的追梦故事

记录梦想、倾听悲欢

追梦路上不孤单

征集热线:023-81220331

征集邮箱:jjqwxcbxwk@163.com

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一)推荐人选范畴

1.出生在江津或者成长在江津,现在江津区外(含国外)工作学习生活的人;

2.祖籍为江津且热爱家乡,为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的人;

3.在江津成立或有江津人参加的群体,现在江津区外(含国外)工作;

4.愿意接受媒体采访报道,遵纪守法,遵从社会公德。

(二)推荐人选应具有以下精神特质

1.在追梦圆梦的过程中,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坚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执着践行;

2.在所在地区、行业、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了杰出成就;

3.在参与全球治理、促进世界和谐、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和巴渝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4.既包括成功人士,更要有平民英雄,在追梦、筑梦、圆梦的历程中,有值得传播的感人事迹。

填报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追梦他乡江津人”大型系列采访报道推荐表,并注明邮件主题“XX选送‘拥抱他乡江津人’”发至邮箱jjqwxcbxwk@163.com。推荐材料要重点突出追梦奋斗历程(500字左右),准确填写被推荐人选与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小伙伴们

你们朋友圈有这样的人物线索吗

快快推荐吧

他们的故事

让江津媒体人去讲述

大家一起来倾听

(记者 贺宝胜 许京梦)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王秋实  2019-03-05 16:5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