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坚持正确方向 凝聚发展合力
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2019-03-08 09:39    来源:江津网
2019-03-08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3月7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了区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区委2019年政党协商计划。

程志毅强调,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确保我区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我区“一三三六”发展思路,以及“三大攻坚战”“十项行动计划”等积极建言献策、务实作为。要扎实推进各领域工作,积极引导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民族宗教团结和谐良好局面,加强民营企业教育引导和走访服务,努力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深化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最大限度地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副区长熊伟、杨永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08 09:3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