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在区委人才和干教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引育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汇聚江津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19-03-15 09:31    来源:江津网
2019-03-15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杨洪)3月14日,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和干教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聚焦发展大局引才育才,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区人才和干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19—2023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9年全区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方案等。

程志毅指出,全区人才和干教工作亮点纷呈,收效良好,值得肯定。做好今后人才和干教工作,要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力度再加大,以更加创新的举措和扎实的工作,加快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不断提高人才和干教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把人才优势打造成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最突出优势。

程志毅强调,要突出需求导向,坚持以人才优先引领高质量发展,紧扣江津实际,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聚焦服务重大发展战略,聚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发展,聚焦“三大攻坚战”“十项行动计划”,加快引进培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高度匹配的高层次人才和实用型人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引得来”“能成长”“留得住”,强化动态评估,算好算清“人才账”,完善落实好人才政策体系,坚定、长效实施“津鹰计划”,构筑“近悦远来”良好生态,最大限度地解放和激发人才活力。要注重效果导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对标对表全国、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建设一支堪当新时代江津发展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15 09:3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