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了不起!江津接受国务院和市政府消防工作考核均获优秀

2019-03-20 21:03    来源:江津网
2019-03-20 19-1

江津网3月20日讯(记者 贺宝胜 李蒙)消防安全关系着市民切身利益。今天下午,2019年江津区消防工作会议在区消防支队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在2018年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和市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中,江津均获评优秀。

据悉,在江津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社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区公共消防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改善。

全区大力推进老旧建筑消防设施改造工作,圆满完成86栋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工程。同时,新建市政消火栓247个,沿江取水设施4处,建设单位和社区微型消防站348个,创建消防安全社区98个,滨江新城特勤消防站已竣工完成,基层消防工作得到了有效规范。江津在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和市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中均获评优秀。

当天的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区消防重点工作和区内其他各项消防工作。镇街消防责任代表与区政府签订了消防工作责任书。

江津区副区长刘晟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3-20 21:0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