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9-03-22 09:17    来源:江津网
2019-03-22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3月21日,我区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指挥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程志毅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厉的手段、最严格的要求推动风险防范、扫黑除恶等工作落地见效,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程志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聚焦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党的建设等重点关键领域,建立健全重大风险研判机制、决策风险评估机制、风险防控协同机制和责任机制,切实提高化解能力,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对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深挖根治目标,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强化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夯实根基、督导整改上下真功夫细功夫,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挺进,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秦敏、丁乙、熊伟、刘晟,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22 09: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