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班 新设“特色讲堂”

2019-03-25 15:05    来源:江津网
2019-03-25 19-1

江津网3月25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今日上午,江津区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邹云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主体班开设有区管副职领导干部第7期进修班、区管副职领导干部第8期进修班、新任中层干部第3期培训班共3个班,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40名党员干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教学内容与往期相同,分为“理论武装与发展战略”、“党性修养与公仆意识”、“领导素养与能力提升”三大基础板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开设“学员自主讲坛”特色讲座,将讲台交给学员,旨在提升学员自主学习能力。

“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是领导干部提高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也是领导干部提高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开学典礼上,邹云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和“四个扎实”要求,结合江津区情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讲,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提高学员们在新形势下驾驭全局、抵制风险和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本领。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3-25 15:0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