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参加第十六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2019-04-09 09:04    来源:江津网
2019-04-09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鼎山街道东门社区,参加区第十六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开展“代表进家进站,关注基层政权建设,推动便民利民服务”专题调研和马路办公。

毛平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功能室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情况,并走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毛平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于人民,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肩负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广泛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开展走访、调研,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诉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他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化社区治理,创新管理机制,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以服务社会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基层政权组织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需求,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推动便民利民服务上档升级,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三城联创”,抓好环境整治、老旧小区管理等工作,不断推动社区治理向纵深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09 09: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