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打铁还需自身硬 江津区纪检监察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2019-04-10 15:52    来源:江津网
2019-04-10 19-1

会议现场。 记者 谭世宇 摄

江津网4月10日讯(记者 易志慧 谭世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今日,江津区纪检监察系统“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专题会,在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重庆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的通知》,通报了全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和江津区4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以永兴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勇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警醒身边人,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绷紧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弦”。随后,驻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白沙镇纪委的代表作了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问题、谈原因、说教训。

代表发言。 记者 谭世宇 摄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党中央要求、强化自我监督的能力,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必须对本单位(部门)的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负主体责任,必须加强对本单位(部门)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开展好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等活动,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早处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自觉遵纪、守法、明德、知责。

江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丁乙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10 15:5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