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市230选手来津“踢馆”江津健儿勇摘1金2银1铜

2019-04-15 10:44    来源:江津网
2019-04-15 19-1

江津网4月15日讯(记者 涂普健 严丽)4月13日—14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江津区体育局承办,江津区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第二站)在江津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30余名选手参赛,江津健儿在比赛中斩获1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

   

乙组女单争冠亚军。记者严丽 摄    

据悉,重庆市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是2018年开始设置的赛事,同时也是重庆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的选拔赛,全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必须通过比赛累计积分,达到条件后才能参加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颁奖现场。记者严丽 摄

本年度共举办四站精英赛,除了江津站,比赛还在长寿区、大渡口区、涪陵区举行。比赛按年龄划分为甲组(16—18岁)、乙组(13—15岁)、丙组(11—12岁)、丁组(10岁以下)四个组别,各站比赛均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

   

比赛现场。记者严丽 摄

在第二站比赛中,江津共选派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江津健儿在比赛中斩获4枚奖牌。其中,杨秋林获乙组女单冠军,张华盛获甲组男单亚军,徐嘉获甲组女单亚军,胡鑫获甲组女单季军。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4-15 10:4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