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贫困村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

2019-04-15 15:27    来源:江津网
2019-04-15 19-1

江津网4月15日讯(记者 贺宝胜 胡佳兴)今日,江津区贫困村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次会议,安排部署了贫困村驻村工作,力促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部分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成员调整情况,审议了选派困难村驻村工作队工作方案、2018年度全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考核结果等,听取了柏林镇复兴村、永兴镇毗罗村、中山镇常乐村驻村工作队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所有驻村工作队队员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把驻村扶贫当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工作;各驻村队长要认清形势,把握好工作方法,进入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锁定工作目标,抓好产业扶贫,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建立返贫风险防控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根据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区领导涂开祥、杨永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15 15: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