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十六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2019-04-23 14:18    来源:江津网
2019-04-23 19-1

江津网4月23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4月22日,政协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协商了我区落实中央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议题。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会议。

根据《2019年区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区政协经济委牵头组成了调研组,对全区落实中央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渝丰线缆、伟星新材等24家民营企业,调研组历时1个多月,从产业政策、融资政策、减负政策、人才政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等六个方面,查找了当前我区落实民营经济政策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随后,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区人力社保局、区检察院负责人结合自身领域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君成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践行协调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开放发展理念、践行共享发展理念,着力在加强思想引领和建言民营经济发展两方面下功夫,围绕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建更多真言、出更多新招、献更多智慧,持续鼓与呼。王君成强调,要重点聚焦减轻民营企业税费负担、助推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着力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对待、助推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内容开展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修订的《政协重庆市江津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江津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议题。

区领导李勇、杜长志、李远杰、李世友、谭厚国、罗凉鹰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23 14: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