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召开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动员会

2019-04-23 17:13    来源:江津网
2019-04-23 19-1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郑江黎 特约记者 胡正伟)4月23日上午,江津区召开2019年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区6个挂牌整治地区正式进入整治实施阶段。

近年来,我区积极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为提升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去年我区群众安全感指数上升1.67个百分点,高出全市平均值0.77个百分点,达99.2%,创历史新高。

今年我区市级A类挂牌整治地区有3个,分别是几江街道南门社区、双福街道黑林社区、石蟆镇石蟆口社区;区级B类挂牌整治地区3个,分别是德感街道杨林社区、白沙镇高屋社区、珞璜镇珞璜社区。这些挂牌整治地区主要是侵财、盗窃案件高发,经过前一阶段开展全区大排查梳理出来的。此外,我区还将根据治安形势的变化适时动态挂牌整治一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整治,使各类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治安面貌明显改观。

在当天的整治动员会上,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了《重庆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规范》、《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摘牌标准》,区公安局就全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所涉镇街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4-23 17:1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