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这个老年协会办得好!作品参加四省市联谊展

2019-05-10 09:12    来源:江津网
2019-05-10 19-2

合影留念。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5月9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今日上午,江津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老年诗书画研究会换届大会,在江津区老干部局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并成立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据悉,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用诗、书、画讲好帅乡故事,展现江津发展成就,先后创作了1000余件反映江津地方特色的诗书画作品,其中有6件作品收入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专辑,有3件作品选入广西、广东、贵州、重庆四省(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年书画联谊展,于2017年被评为江津区“正能量 好榜样”先进集体。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选举草案等多项决议,选举产生了江津区老年诗书画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周歧明同志当选第二届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会长。

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辜文兴、江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老同志陈永富、丁仁碧、付思明、吴盛泉、黄淳、余泳海、林承仿出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10 09:1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