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网宣工作成绩如何? 又添两项荣誉!

2019-05-10 17:33    来源:江津网
2019-05-10 19-2

2018年度十佳通讯员获得者。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5月10日讯(记者 涂普健 贺奎)今日,华龙网集团2019年区县网宣通联会暨2018年度区县特约通讯员表彰会在江津区恒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记者 贺奎 摄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项目策划奖、2018年度城市营销创新奖、2018年度优秀网宣通联单位、2018年度十佳优秀特约通讯员4个奖项。其中,江津区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城市营销创新奖,江津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陈元媛荣获2018年度十佳特约通讯员称号。

江津区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城市营销创新奖。记者 贺奎 摄

据了解,近年来,江津网络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年均在各级各类重点网络媒体刊播江津新闻稿件逾5000条次,发稿数量位居全市前列。与人民网、凤凰网、华龙网等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每年开展“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江津”等主题宣传活动10余次,推出各类网络专题和网络直播50余个(次)。

2018年,区委网信办创作推出的《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倡议微视频获2018年重庆网络安全微视频征集活动唯一一等奖。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100秒看重庆》微视频接力活动中,江津区微视频获得三等奖。

此外,江津区还建成以江津网、最江津APP、江津新闻网、江津手机台为核心,“江津发布”及区属媒体和各部门镇街门微博微信等为拳头阵地的网络外宣平台矩阵。江津网成为重庆市首批唯一获得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区县网站,最江津APP位居重庆区县客户端集群联盟综合考评第一名。

活动现场还对参加会议的华龙网特约通讯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实地采访训练。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5-10 17:3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