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哇! 江津李市竟然这么美!

2019-05-11 10:56    来源:江津网
2019-05-11 19-2

5月10日清晨,江津网组织的采风行活动第二站走进美丽的李市镇,由江津网通讯员、网友和最江津APP会员组成的40余人的采风团沐浴着徐徐微风,踏着软泥石子路,用镜头发现醉美李市。


地质奇观—雕岩谷、猫山风景、猫山茶叶、笋河水乡、李市河坝老街……一站站乡村美景美不胜收。

每到一处,摄影爱好者们都扛着自己的“武器”各自抢占位置、捕捉美景,即使雕岩谷地势险峻、路面湿滑,也丝毫没有阻碍大家发现美景的步伐。


一路上伴着泥土的芬芳、小鸟的歌唱,采风团一行有说有笑,为了让静态美景更加生动,大家互相担任摄影模特,增添图片的趣味性,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开展创作,忙得不亦悦乎。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网友采风的美景——


王吉庆 摄

采茶乐趣 郑云 摄

笋河囍庄 郑云 摄

田间漫步 光影沙漏 摄

田园风光 郑云 摄

田坎上的劳作 张应平 摄

猫山茶海 林晓光 摄

石龙峡 林晓光 摄

笋河囍庄 王化全 摄

采风大队 清珠 摄

采茶妹 邱任福 摄

小桥流水 刘彦 摄

囍庄一角 吴文惠 摄

采茶 张新旗 摄

还没有看够?准备好你的手机、相机,自己去拍美景吧!上传照片到最江津APP津友圈#采风花絮#专题有机会获红包!参加“发现李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活动还有机会获2000元奖金哟!

摄影比赛详情点击链接查看:

一张照片2000元!江津李市为展形象就这么大方!

(记者 易志慧 胡佳兴)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周序  2019-05-11 10:5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